DSC09540.JPG  

自從去年首爾自由行回來後,忽然對韓國料理大感興趣,也時常搜尋韓式料理店的資訊,發現住家附近有一家新開幕的韓國料理餐廳,不免也上網搜尋一下這家看似高級不俗的餐廳資訊,原來竟是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專門店,不過去年在韓國似乎沒怎麼看到?

現在很多人吃飯前上網搜尋店家評價或其他網友食記是很常有的情形,當你看到大部分的網友食用經驗後的感想是普通或是不大會二次造訪時,是否會影響你前往的意願呢? 以我嚐新好奇的個性,當然還是先吃再說

周五夜我和辰兩人點了一份豬肉嫩豆腐煲套餐(小辣)和一份海鮮煎餅,食量不大的我們吃得很飽,而且我很滿意這裡的餐點~首先,韓式的吃到飽的小菜有五道,每一盤我都有續點,尤其是黃豆芽大概吃了四盤吧,在韓國對於這種各式各樣的小菜吃到飽真的很驚喜,其實也不是吃很多,但一份餐點光這些附送的小盤小碟就先吃飽五分了,尤其遇到對味的泡菜或黃豆芽等等的開胃菜更是忍不住續盤好幾次,再來,涓豆腐強調的主要料理嫩豆腐跟韓國傳統石鍋飯更是令我體會到簡單就是美味,豬肉嫩豆腐鍋內食材不多就是豬肉跟嫩豆腐,豆腐當然就是"嫩"囉,"石鍋飯"店員特別提醒因為鍋子材質特別不能沾到油,所以不要把湯汁倒入角閃石鍋,其實好吃的飯真的可以為主菜加分很多,雖然不懂台梗九號或其他品牌稻米的差別,但只要一看到有這些特殊號碼加持的稻米一定是好吃不會錯的,再來是海鮮煎餅不會太油很有口感,吃不完帶回家後隔天放入烤箱加熱後仍然美味不減,飯後的甜點是黑糖豆花,另外我還下載了優惠券免費兌換豆腐冰淇淋,雖說已經吃很飽但是仍然抵擋不了可口好吃的甜點繼續入胃,真高興住家附近又多了一間美味的餐廳。

DSC09541.JPG  DSC09542.JPG  DSC09546.JPG  DSC09547.JPG  DSC09552.JPG  DSC09554.JPG  DSC09556.JPG  DSC09557.JPG  DSC09559.JPG  DSC09536.JPG  

http://www.dubuhous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y_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