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02.jpg  

偶然看到這部電影的介紹,感覺可能是部不錯看的電影,於是上博客來買了預購票券一張只要200元

su04.jpg  

雖然看完後不如預期的有許多感想,但電影中的女主角小時後所寫的信件很漂亮,色彩繽紛讓我印象深刻,然後女主角蘇菲瑪索很吸引我一再認真的看下去,片中我不斷的注意她的髮型、穿著、打扮等等,還跟Rita討論我適不適合去剪這個髮型

su01.jpg

su03.jpg  

  su.jpg  

『親愛的我,今天,我7歲生日,特別寫封信給你,提醒你要注意,7歲時說過的承諾和我對將來的夢想。-瑪格蕾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y_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