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 "愛" 了~ L---listen,O---overlook,V---voice,E---effort

0219-1     

 

 
這是一部俊男美女的關於"愛"的電影,由於某位同事於上周看完後於FB大力推荐,由於辰也想看,於是就去看一看了,配樂很好聽,取景很漂亮,故事對白很流暢很溫馨,淺顯易懂,果然是部成功的商業電影,不過,電影之於我,似乎還是不及小說跟電視劇,因為電影短短的一兩個小時要讓人投入進而有感想有感動有驚喜,真是不容易
電影開場的字幕效果,讓我注意很久,也覺得很有水準,此片由內地編劇汪啟楠譜寫屬於道地北京的故事情節,導演鈕承澤也親自參與編劇,與長期合作的夥伴曾莉婷,三人共同創作出【愛】的故事。
其中趙又廷的帥氣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永遠不要去想念你不曾擁有的,如果不去擁有,就不會想念。
不去擁有,就不用想念。想念是很痛苦的
就算睡在一張床上,一夜之間也可能變成陌生人。

LOVE! 田馥甄
詞/曲:黃淑惠
編曲:王治平
製作人:王治平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我愛你 你愛她) 不愛自己
(你愛我 我愛他) 不愛自己
(他愛他 他愛她) 不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y_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