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503  

不是很常進電影院的我,同一星期看了同一部電影兩次,還是國片!

IMAG4505  

偶然看到某位朋友FB說:逆光飛翔~好看!謝幕都跑完了,大家才起身離去,讚!

當時心想:國片而已....

某日趁閒,想去看看電影打發時間,挑來選去就剩這部時間適合,周三的下午京華城喜滿客沒啥人,我悠哉的在美食街吃著綠豆薏仁邊用手機線上看『TOKYOエアポート〜東京空港管制保安部〜』,開演前五分鐘去換了爆米花和汽水,然後進場準備看戲~ 平日沒甚麼人進戲院,我是第一個走進來的,陸陸續續又進來一些觀眾,前面也有一位女生自己來看電影,戲開演沒多久,就開始感覺淚水在眼眶打轉了,趕緊拿出手帕吸吸鼻子忍住,也聽到周遭的人也在掏面紙了,雖然,一個半小時下來,動容了好幾次也流了不少眼淚,但還是要說這是一部很輕鬆很溫馨很勵志的戲,配樂也很好聽,而且真的是看到最後,字幕開始出現燈光漸漸亮了,大家都沒站起來,我還覺得字幕跑太快,來不及看清參與的工作人員和協助拍攝的場景贊助商...等等,走出百貨公司路燈已亮起,心裡想著:假日再帶小孩去看這部戲~

 IMAG4508  

於是,周五回到桃園後,就上網查電影時刻表,還力邀鄰居一起去觀賞,周六晚上沒想到台茂美麗華還客滿了,鄰居現場買票只剩前面第二排的座位,上映快一個月的電影了,其實也沒看到很多宣傳,沒想到還這麼多人來欣賞,看來好片是不會冷清的,第二次再觀賞,因為已經知道劇情但卻多了一份興奮,期待接下去的情節發展也再一次對裕翔的音樂感動不已,心情倒是平靜很多,也沒發現周遭有人掏面紙,但一樣是到落幕了花絮跑完了,螢幕變黑了,大家才起身慢慢離場

你有沒有想做的事,但還沒有做的? 這句話想必觸動很多人的心深處,我也是邊看邊想著~

片中的經典台詞:「如果對喜歡的事情,沒有辦法放棄,那就要更努力地,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存在。」

http://touchofthelight.pixnet.net/blog

IMAG4504  

後續又持續關注了逆光飛翔的FB粉絲頁,得知10月27日裕翔要在228公園發表感恩音樂會了~

當然不會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近距離看到他而且還有他的鋼琴演奏

IMAG4599  

七點跟兒子趕到公園內舞台區,廣場已有不少人在等候了,這一夜的天氣不熱也不冷,偶有舒服的夜風吹過,看過電影能有機會再帶兒子到現場看主角感覺很開心,雖然從小並未讓小孩學音樂或其它才藝,但美學音樂的素養我想透過多接觸多聆聽也是一種學習,七點半,裕翔上台了,主持人的聲音很有磁性但不知他是誰?

舞台前方很多媒體記者吧,還有熱情的粉絲也不斷的拍照,我也不時拿起手機拍裕翔,後續還錄了幾首他的鋼琴演奏,在主持人輕鬆的訪談和好聽的鋼琴聲中度過了一個半小時,雖然只是透過電影認識了你,裕翔,但是,這一夜謝謝你帶來許多好聽的鋼琴演奏,從你坦誠直率的回應問題中,更加令人感動,我們會繼續支持你的表演,祝福~

IMAG4604  

IMAG4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y_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