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6  

今天趁著參加義工面試,終於趕上這部電影下檔前來看了~~

關於農耕、自然、植物一直是有興趣的,雖然沒有很了解這部片子的內容但光這個片名就很吸引我了

人的一生總是要有些不同、衝動、做了之後可能覺得好笑或愚笨,但卻仍想去做的事

這部電影真的很慶幸自己撥空來看了,影片的景色好清新好自然,令我看完就想去青森走一趟了

故事竟然是真人真事,實在太佩服木村的太太和丈人無怨無悔的支持他多年的實驗、努力

大自然的秘密需要我們用心去觀察,終究會回饋我們答案

1206-1  

木村阿公的傻瓜哲學

  ★人類能夠做的事沒什麼了不起,大家都說,木村很努力,但其實不是我,而是蘋果樹很努力。

  ★沒有比當傻瓜更簡單的事了。既然想死,那就在死之前當一次傻瓜。

  ★一旦為一件事瘋狂,總有一天,可以從中找到答案。

  ★我用牙齒換來蘋果樹的葉子。

  ★我一直以為自己在孤軍奮戰,其實如果沒有周圍人的支持,我根本不可能有今天。

1206-2  

http://www.akinorikimur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y_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