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嗨呦!週一的清晨,又是一週忙碌的上班日開始,但是今天又是我的休假日,於是,再度規劃一個人的一日小旅行~

1119-6  
透過旅遊網站嚐試訂購一日遊的團體行程,但,不是我要的日期沒團,就是行程不合我意,
搜尋一個人旅行或一日遊的部落格倒是很多,原來,這個大都市中還是常常有人隨時在旅行!
以前,常到日本自助行,覺得日本的交通真是方便,
現在,在台灣規劃自助行反而不知從何著手?
天氣漸涼,北京北海道都下大雪了,來去泡泡湯順便賞秋景吧!

1119-0  
規劃好的團體一日遊沒找到喜歡的行程,於是改找泡湯券,北部可以去泡湯的景點也不少,
看了眾多溫泉旅館和泡湯用餐組合,發現價格優惠又吸引我的~
就是這個了,上週四網站訂購後,週五下班衝去旅行社總公司服務台領券,
不得不說,現在幾家大旅行社,辦公大樓都越來越漂亮,吸引人想進去上班了!
一如往常,上班時間出門,搭車到台北交通中心,台北車站,先去看看車站大廳的大聖誕樹,
再到國光客運西站,八點十五分搭上往金山的巴士,準備開始今日的小旅行~
車上不到十位的乘客,也有一個貌似女背包客(因為她帶著一個後背包),
我也開始吃早餐看看車外風景囉~
1119  

經過一個小時,車子從市區上高速公路到了萬里街上,途中陸續有人上下車,
在看到野柳的路牌同時,右上山坡發現一個黃色的飛行傘,
原來這一帶也有這種體驗,蠻有趣的,經過野柳隧道,海景出現了,
這邊的天氣灰灰的,不似剛剛台北市區的明亮,
開始注意自己搭到哪了,上次去外澳搭過頭,今天的巴士又沒每站提醒,
所以我東張西望的看看每次靠站的站牌名稱,但都沒看到,只有透過路邊的門牌,路標對照app的巴士路線,金山的指示標誌出現了,收起隨手杯跟早餐紙袋,準備下車,
司機喊了金山到了,下車前又確認的詢問一下,這站是金山郵局嗎?
司機點點頭,刷了悠遊卡下車,看看左右兩旁的道路,我要去的溫泉在哪?
拿出先前整理的資料,啊!又下錯站了,我要搭到金山農會才對,提早下車了= =+
這是註定的小插曲嗎?再次用手機地圖google目的地,沿著馬路,開始散步,
非假日的金山街道,沒有很多車潮和遊客,只有一些賣菜賣魚的小販,
走著走著,看到7-11,先去買瓶茶和小點心好了,轉角的便利商店,總是這麼方便,
並且令人有種安心感覺,這也是台灣的特色之一,超多的便利商店,到處都有,
下車走了約十分多鐘,就看到今天泡湯的地點囉!
1119-1  

先來去享受一下,等等再逛逛這裡的設施~

1119-2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美肌沐浴後,真是神清氣爽啊!
平日加上早上近中午,並沒什麼人來泡湯,
由於以前多次到日本旅行,對於裸湯很習慣,也很享受飯店旅館內的各種spa池,
這裡打著雙泉享受:青磺泉和碳酸氫鈉泉,
頭腦不是很好,雖看過許多關於溫泉的介紹,但不是記得很熟,
總之,這兒的是屬於清徹無味的那一種!
有三種spa池,兩個40度的大溫泉池,也有冷水池,那是我最泡不了的一池,
也有烤箱,設施看起來不是很新,但還算寬敞通風明亮,
一個人在泡湯時,也稍微觀察一下窗外縫隙,應該安全吧!
就這樣在各種spa池讓水柱衝擊按摩各五分鐘,然後在大熱池放空一會兒,
循環兩次後,才淨身到大廳休息,等待下午茶的時間~

1119-4 1119-4-4   

一個人來這泡溫泉,其實還蠻方便自在的~

1119-3  

自從知道有蜜糖土司這份下午茶甜點後,一直蠻想吃吃看的,
這次透過泡湯之行,買到了泡湯+下午茶二合一的券,順便一飽口福!
上次帶了本日本女醫生寫的書陪伴自己在海邊咖啡館一下午,
這次則是用手機繼續這兩天追看的戲劇,陪伴自己悠閒的等待下午茶,
在午餐時間過後,也剛好看完一集戲,餐廳內只剩兩桌用餐的客人,
挑選靠窗也算靠馬路的座位,一邊享用蜜糖土司,一邊繼續下一集戲,

1119-7  1119-9  

這道下午茶其實只是一些水果+冰淇淋+半條烤土司+蜂蜜,
但發明的人用了心思,把這單純的土司挖空,漂亮的擺上這些水果,
就讓這樣一份甜點大為出名甚而風行起來,看到一份漂亮的甜點送上來,
我心想:吃完這整份就肥死了吧^@^~實際上,如同很多網友敘述,吃不完!
因為太多太膩了,水果冰淇淋和幾片切塊土司吃完後,就飽囉!
今天的小旅行,也是圓滿達成!返回都市囉~期待下一次的行程!

11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y_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